林明禎萌吐舌:不敢跳了啦! 下秒「超狂2倍速」電爆全場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全民隊長」林明禎推出新專輯《#ME》,最新舞曲《Change》洗腦的旋律推出後獲好評,近日她接受《娛樂星光雲》專訪挑戰「忽快忽慢版的2倍速」,一剛開始手忙腳亂,還求饒萌喊:「我不敢跳了啦!」結果跳了2次後就順利上手,雖有一小段忘記舞步,但最後充滿自信又到位的模樣,也電力十足。

▲林明禎挑戰新歌2倍速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明禎挑戰2倍速的《Change》前,自己默默坐在椅子上練習舞步,正式錄影時,忽快忽慢的歌曲,讓她手忙腳亂,還停下來求饒萌喊:「我不敢跳了啦!」接著旁人給她鼓勵,林明禎重新挑戰,雖然有一小段忘記舞步,求助吐舌並透過眼神望向遠方的同事,但下秒音樂開始,便充滿自信的完成動作,對於新挑戰直說:「好難!」超萌模樣逗笑眾人。

▲林明禎一開始手忙腳亂。(圖/ETtoday)

林明禎曾笑稱自己是舞蹈白痴,肢體不協調,「很多老師都放棄我,他們覺得我跳舞很像青蛙,還想幫我編青蛙舞,甚至覺得我走路都沒有美感…。」加上先前練習《Change》的舞僅僅只有6堂課、不到二星期的練舞時間,讓她壓力超大,一度對跳舞沒自信,不過發片後經過簽唱會及大小場通告,林明禎的台風也更穩。

▲林明禎當場求饒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