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認錯還要自拍 克里斯潘恩:我不是美隊、不是索爾!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影星克里斯潘恩(Chris Pine)因演出《星際爭霸戰》系列的「寇克艦長」走紅,而後也接演《魔法黑森林》一展歌唱長才,只是他常常被誤認成「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」或是「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」,甚至是「克里斯普瑞特(Chris Pratt)」,讓他忍不住在節目裡一次說清楚啦!

▲克里斯潘恩在節目中解釋自己和「其他克里斯」不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里斯潘恩在《周六夜現場(Saturday Night Live,SNL)》中先是自嘲,有一部主演的電影《星際異攻隊》將上映,不過該部電影是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。他以短劇呈現自己平時常會遇到的窘境,碰到的粉絲常叫他「美國隊長」或是「雷神索爾」,他忍不住趁機澄清,4個「克里斯」雖然都是白人,但都是不同人啦!

▲克里斯潘恩(中)和克里斯漢斯沃(左)、克里斯伊凡(右)不僅名一樣,連長相也有些相似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IG)

▼影片取自「B.C. & Lowy」隨意窩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