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gna推出「紳士專屬」玩具! 15日前來這裡搶先玩

▲一起來逛「頓悟時刻」展覽!(影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王陽明、「最帥大爺」王德順親臨上海「頓悟時刻」展覽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上海報導

義大利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(EZ)為2017年開跑的「頓悟時刻」活動,9日起至15日,在上海拉法耶藝術設計中心,舉辦主題展覽,並邀請廣告主角王德順、王陽明親臨現場。現場還展出剛在米蘭家具展亮相的作品,讓民眾體驗「紳士專屬」的高質感居家用品!

▲Zegna上海「頓悟時刻」展覽入口及現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在兩岸三地中,EZ只選在上海舉辦此展覽。第一層樓,入口便用宛如星空的隧道,帶領大家進入奇妙旅程。裡面展出包含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、四位廣告主角勞勃狄尼洛(Robert De Niro)和麥考爾隆巴蒂(McCaul Lombardi)、王德順、王陽明,娓娓道出人生觀及頓悟時刻。

▲現場中間的互動面板,能看到來自全球許多人的故事,發人深省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接著來逛2樓~~(影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主角在廣告中穿的服裝,也在現場展示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細看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、還提供QR Code,能預約試穿服飾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二樓則展示王德順、王陽明在廣告中的服裝實品。最特別的是,剛在第56屆米蘭家具展亮相、運用品牌細心研發的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,打造出的Toyz系列居家用品,包括耳機、手錶收納盒及各式皮件,更妙的是,還有七巧板、井字棋、撲克牌夾等「高質感玩具」,Toyz系列系列是首次在大陸亮相,相當吸睛!

▲用品牌標誌編織皮革設計的「Toyz」系列,首次在大陸亮相!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▲(從左上順時針旋轉)耳機、耳機套、手錶收納盒、名片夾、撲克牌夾、井字棋、七巧板。(圖/記者楊坊士攝)

除了展出靜態作品、皮件,EZ從11日至15日的每晚7點,特別邀請崑曲藝術家張軍、視覺藝術家爾冬強、著名舞蹈家黃豆豆、著名財經作家吳曉波以及電影導演陸川等,五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菁英將親臨現場,跟大家分享自身的「頓悟時刻」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