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龍八部》阿紫現在長這樣! 相隔35年近況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陳復生1982年演出金庸電視劇《天龍八部》,飾演「阿紫」一角為人所知,當年在劇中的冷血無情,至今仍令觀眾印象深刻。相隔整整35年後,如今的她,依舊保持自信笑容,近期也忙於錄製節目、勤跑公益活動。

▲陳復生現年56歲,過去曾演出《天龍八部》為人所知。(圖/CFP、翻攝自《復興新生系列 世說論語》臉書)

陳復生因受父母影響,從小就熱愛演藝工作,15歲就獨當一面主持兒童節目,身兼主持人、演員、專欄作家的她,過去曾演出《倚天屠龍記》、《神鵰俠侶》、《碧血劍》等知名戲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,陳復生最為人所知的,便是飾演《天龍八部》中的「阿紫」角色,當年在劇中為愛不惜使出各種陰險詐術,冷血無情、勢力歹毒的超逼真演技,至今仍令觀眾氣得牙癢癢。

▲陳復生在《天龍八部》中飾演「阿紫」一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經過整整35年時間,陳復生現年56歲,如今仍保持凍齡面貌,是演藝圈中,標準的美魔女之一。過去,她一度因為和賭王何鴻燊的外甥何東舜銘結婚,宣布息影退居幕後,隨後也轉型當起製片人。

▲陳復生重返幕前,主持節目《復興新生系列.世說本草》。(圖/翻攝自《復興新生系列.世說本草》臉書)

離婚後,陳復生才又重返螢光幕前,5月8日現身節目《復興新生系列.世說本草》的試映會,自己親自主持、監製該節目,相當樂在其中,本身也經常出席許多公益活動。

▲陳復生8日現身試映會。(圖/翻攝自《星島日報》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