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忍得住!面對假人皮…《甘味》謝承均揭密0笑場原因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再創力作,高克威(謝承均飾)請韓博士製作人皮面具詐死,不過這顆假人頭太粗糙,演員卻還得說出「跟真人一樣」的台詞,令許多人好奇,到底為何謝承均能忍住不笑,還能一次到位不NG?對此,他也大方公布真相解答,「我已經笑過了」。

▲▼《甘味》假人頭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承均9日受訪時透露,拍攝「假人頭」劇情時,他相當淡定,完全沒有笑場NG,一次OK拍完。劇組為求逼真性,還特別把眼睛挖掉、加粗眉毛,多了鬍渣,就為讓假人頭跟他更像。

外界好奇他到底如何能忍住不笑?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謝承均透露背後原因,其實在正式拍攝該橋段之前,自己早就看過該面具,且參與了大部分的製作過程,「所以我已經笑過了。」

▲▼謝承均和假人頭合影。(圖/謝承均提供)

謝承均認為,儘管眾人都覺得面具不夠像,但自己身為專業的演員,還是要認真演,「我都不投入了,觀眾更沒辦法投入這劇情,所以我們必須(投入),我們是專業的演員。」被讚相當敬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