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好市多要到彰化開店?選址地點曝光後…官方回應了

▲好市多台中店營業額高居全球前幾名,成為彰化縣府持續招商的對象之一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外傳好市多將到彰化開店,且地點還選在彰化市中山路3段與建國南路口的彰化客運土地,引起網友熱議,認為傳聞屬實恐將衝擊當地交通。對此,彰化縣政府建設處副處長劉玉平說,好市多確實是縣府一直招商的對象之一,但地點還未確定,也沒有定案。

有媒體披露彰化縣政府建設處的業務報告,直指好市多進駐彰化有譜,且鎖定目前彰化客運所在、面劑1公頃多的場址,因此引發討論。不少當地民眾都認為,台中好市多、百貨公司的部分業績必須歸功於消費力驚人的彰化縣民,如果好市多不來設點,未免太可惜

▲有民眾認為,台中好市多的驚人業績,也有不少得歸功於消費力驚人的彰化縣民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,下同)

劉玉平說,台中好市多的營業額高居全球前幾名,因此一直是縣府的招商對象之一;此外,業者幾年前就曾考慮到彰化縣展店,只是找不到適合地點才作罷。至於外傳好市多看上的彰化客運用地,目前它的地目仍為工業用地,也就是乙種工業區,雖然可以有條件地開發,不過後續仍有相關細節須處理。

對此,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回應,好市多目前在全台開設13家店,北中南都已有門市,也評估過在中彰投中部地區再展店,不排除落腳在台中、彰化,但目前已簽的約並沒有彰化,今年及明年也無開店計畫,所以一切消息純屬謠傳。

▼好市多回應,今年及明年皆無開店計劃,所以相關展店消息應是謠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