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eam成員激似《甘味》假人頭 連皮膚都超像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的假人頭近來再創高峰,該片段曝光後,除了謝承均本人收到不少好友的訊息關注,網友們也熱烈討論。有趣的是,有眼尖網友發現知名男團Ateam的其中一位成員言脩竟與假人頭相似度高達99%,完全無違和感,連他本人都說:「好像真的蠻像的!」

▲男團Ateam竟然有人跟甘味人生的頭套有99%神似。(圖/翻攝三立、Ateam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為了要詐死,請韓博士特地為他打造假的人皮面具,但因人頭過於粗糙,實在讓人看了忍不住笑歪,在網路上瘋狂被討論。而A-team以愛美出名的成員言脩,正好有著濃眉、厚唇,與假人頭莫名相像,重點是連皮膚膚色都很像。

本來是經紀人發現此事,結果言脩自己看久了,也覺得跟它神似,「昨天看到新聞的時候還不覺得,但我今天頭髮一抓起來,猛然一看還真的蠻像的。」意外搭上話題,言脩說,很好笑,還蠻開心的。

▲Ateam成員言脩被指與甘味頭套很像。(圖/網友提供)

▲ Ateam成員言脩(左一)。(圖/取自Ateam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