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網紅當場問:怎麼樣才能睡到你?男星語塞低頭傻笑

▲燕公子(左)和黃軒(右)同台,直接問「怎樣才能睡到你?」(圖/翻攝自燕公子、黃軒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黃軒因演出《親愛的翻譯官》人氣暴漲,還被封為「國民初戀」。他近日現身自己蠟像的揭幕活動,同場請來大陸網紅「燕公子」當作神秘嘉賓,直播中被追問「到底怎麼樣粉絲才能睡到你」、「你愛我嗎」等嗆辣問題,令對方尷尬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軒為自己蠟像揭幕。(圖/翻攝自黃軒微博)

燕公子(龔燕)是資深經紀人出身,擁有爆乳身材,開設微博寫作文風辛辣,吸引超過300萬網友關注,隨後出版不少兩性著作。她曾發表文章《怎麼睡到黃軒》一文,這次難得同台,劈頭就說「想追到黃軒先踏過我的屍體」,引來現場笑聲連連,緊接著問「怎麼樣才能睡到你」,男方被問倒尷尬笑出來。

▲黃軒聽到「怎樣才能睡到你」,語塞低頭想好久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黃軒被燕公子再問「人生做的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」,回答「說走就走的旅行」,被女方反問「難道不是不戴套嗎?」他不時抿嘴思考後再回答,害羞表情令網友直呼心疼,兩人互動一個積極,一個快冒汗,現場鎂光燈更是閃個不停。

►黃軒被問「怎麼樣才能睡到你」。(秒拍影片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