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陳鴻文驚險守成 兄弟5連勝

▲陳鴻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10日斗六球場作客統一獅,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先發7局僅失2分,拿下勝投,張正偉3安猛打賞,包括首局首打席開轟,獲選單場MVP,陳鴻文9局驚險守成,兄弟終場5比4勝出、拿下5連勝,獅隊苦吞4連敗。

鄭凱文前5局僅被敲3安無失分,6局遭遇亂流,面對7名人次,獅隊羅國龍、陳傑憲、林志祥串連安打,失掉2分,7局續投回穩,讓對方三上三下,總計主投7局用101球,2次保送,3次三振,失掉2分,繳出優質先發,繼4月11日後再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局上,張正偉擊出本季首轟,生涯第3次在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5局上,張正偉再度敲安帶動攻勢,陳子豪適時開轟,本季第9轟,與全壘打王蔣智賢僅剩1轟的差距。7局上,前3打席沒有安打的蔣智賢在一壘有人時擊出安打,幫助兄弟攻下第5分。

獅隊廖文揚主投6局僅被擊出5安,不過挨2轟,失掉4分責失,吞下本季第2敗。

獅隊開路先鋒陳傑憲6局擊出安打,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21場。兄弟彭政閔賽前累積1798支安打,今天首局就擊出安打,但接連3打席僅靠一次保送上壘,9局上最後一次打擊機會,從陽建福手中敲安,達成1800支安打里程碑,是繼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之後,第2名達成1800安的打者。

9局下,陳鴻文登板,僅用3球就抓下2名出局數,不過接連面對3人次,被擊出2安,加上潘萣翔傳球失誤,獅隊追至1分差,陳鴻文隨後穩住陣腳,製造滾地球出局,驚險守成,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到手。

關鍵字: 陳鴻文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