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澀會妖嬌戴牙套變超正! 老公看舊照:你以前好醜喔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曾是黑澀會美眉的妖嬌(陳詩筠)上月29日與交往1年的男友完婚,10日錄《天天樂財神》,談到老公散發滿滿幸福。不過,老公看到她以前在黑澀會的照片,仍會毫不留情地說:「妳以前好醜喔!」

▲妖嬌結婚,粉絲紛紛哀號。(圖/取自妖嬌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妖嬌說,從她還是黑澀會美眉就認識老公,那時候還只是朋友,「中間有點小曖昧,但後來就沒了。」直到她後來戴牙套、拆牙套,老公現在都會說:「你看你以前戴牙套的時候,我還喜歡你,你不覺得這是真愛嗎?」老公還會虧她:「不是只有縫雙眼皮跟戴牙套,怎麼感覺變一個人。」她就會回說:「好啊,那你後悔了,那不要結(婚)啊!」老公就會馬上說:「你來不及了。」

▲妖嬌上月完婚。(圖/妖嬌提供)

雖然老公愛開玩笑,仍有深情的一面,妖嬌說,兩人私下的生活常常騎著機車到處跑,帶著還沒過期吃不完的食物分送給遊民,或是冬天時會帶棉被、衣服到公園給遊民蓋。老公有時會突然跟她說:「老婆,你真的是我的天使,你真的好善良喔。」妖嬌說,大概就是這點吸引他吧。

妖嬌結婚的消息傳出後,有不少粉絲紛紛哀號,不過有粉絲早知她結婚訊息,並且受邀參加婚禮,目前新婚一週,她說生活沒太大改變,因為兩人婚前已同居,「倒是老公變得很務實,以前過節都會互相送禮,現在老公會說:『大節日還是可以送,但不能像以前你想要什麼就買給你了。』要為未來著想。」他們下月要到歐洲度蜜月,之後也打算換大一點的房子。

▲妖嬌老公常開她玩笑,以前戴牙套很醜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