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版《宮》王子大婚洗「鴛鴦浴」 王妃羞摸他胸肌1分鐘

▲泰版《宮野蠻王妃》男女主角舉行大婚。(圖/翻攝自官方臉書) 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泰國翻拍經典韓劇《宮野蠻王妃》,首開先例在大陸、泰國同步播出,起初演員顏值被吐槽辣眼睛、毀童年,激起一票網友留言平反。該劇改編幅度非常大,除了以架空虛構的小國「普丁」為故事舞台,男女主角舉行大婚,最新一集還上演「脫衣洗鴛鴦浴」,由於是韓版完全沒有出現的劇情,香豔畫面吸引觀眾瘋狂截圖。

最新劇情中,新婚的男女主角依照王室傳統,進行「共浴試香」的儀式,為此需要脫光沐浴,由新王妃調製的香水塗抹全身。而他走進玫瑰浴池中,命令女主角把浴袍脫了,兩人在池中赤裸相對,眼看女方百般不願意,還故意湊上前問「妳要先從前面還是從後面」,嚇得對方急潑水趕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泰版劇情加入新花樣,王妃手倒入香水為王子抹身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緊接著,王子為了儀式趕緊結束,眼神指示拿香水過來為他擦身體。他看王妃雙手發抖、遲遲不敢行動,一把抓住對方雙手貼上自己的胸膛,靜靜地讓女方的手上下抹香,兩人首度近距離接觸,將近1分鐘互視畫面極度撩人!

▲王子和王妃洗鴛鴦浴,互視將近1分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扮演「王子」的Tao過去是泰版《惡吻》的「阿金」,因幾部夯劇建立暖男形象,這次扮演一國儲君,個性看似冷漠,其實有些小舉動對女主角很貼心。例如他大婚夜湊近王妃耳邊輕喊去洗澡,結果意外纏在一起摔下床;結婚後一起回學校,交給女方安全帽,意外讓對方有機會藏在帽子裡,避開外界的目光。各種劇情都是觀眾前所未見,單集最高觀看人次超過160萬人點擊,速度之快創下電視台的新紀錄。

▲王子和王妃的大婚之夜,他為了叫對方洗澡兩人不慎摔下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泰版《宮野蠻王妃》共浴畫面撩人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▲王子、王妃大婚之夜,兩人一起摔下床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