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伯懷孕了? 蔡阿嘎「噓…還沒3個月啦!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蔡阿嘎將初戀情人二伯娶回家後,夫妻倆時常透過網路平台分享相處趣事,小倆口最近也正努力拼做人。他10日發文向「新手爸媽」討教,想知道是否有人有「一次就中」的經驗,沒想到,此舉卻意外引來網友驚呼,「二伯懷孕了?」

▲蔡阿嘎、二伯近期正積極「拼做人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阿嘎10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透露,最近常和朋友們聊到懷孕話題,且身邊很多人都當爸媽了,「仔細想一想,要懷孕真的很不容易耶!!女生一個月只有一天的排卵日,卵子只能存活2天,想懷孕就要算準時間、要趕快弄啊弄的、讓精子衝啊衝的~殺進卵子裡才能受孕。」

不過,蔡阿嘎卻也經常聽朋友說,有的人沒計畫、沒避孕,一次就不小心懷孕了。為此,他也向當了爸媽的網友討教,「想知道有誰也是一次就中的爸媽?或你身邊朋友也是一次就中?可以留言經驗分享一下嗎?哈哈哈。」似乎對於生孩子的計畫十分積極。

蔡阿嘎發文後,意外引來網友驚問,「二伯有了?」蔡阿嘎則回,「噓…還沒3個月啦!!!」令網友興奮狂喊,「還沒三個月!意思是有了」、「恭喜」,不過,他留言最後有備註,「喂~黑白講(亂講)!!」似乎透露與二伯還沒成功當上爸媽。

▲被問二伯是否懷孕了?蔡阿嘎開玩笑回「噓…還沒3個月啦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事實上,蔡阿嘎日前才在臉書透露,收到了岳母從北港送來的禮物,是駐生娘娘的「轎錢」,據說對懷胎很有幫助,「規定要把它綁在床頭,當我們晚上在弄啊弄的時候,註生娘娘就會在旁保佑,讓你如有神助!然後就會順利生孩子了~嗯嗯…」收到岳母寓意明顯的禮物,他笑說「我們會加油的」,透露已經在為生小孩努力,令粉絲十分期待「小阿嘎」或「小二伯」的到來。

▲蔡阿嘎收到岳母送的「轎錢」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▲蔡阿嘎全文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【蔡阿嘎全文】

【只有一次沒戴保險套? 就不小心懷孕?】
哈哈~今天想跟大家討論這個健康教育問題。最近常跟朋友們聊到懷孕這件事,很多朋友都當爸媽了(嗚嗚…)。仔細想一想,要懷孕真的很不容易耶!!女生一個月只有一天的排卵日,卵子只能存活2天,想懷孕就要算準時間、要趕快弄啊弄的、讓精子衝啊衝的~殺進卵子裡才能受孕!!
但卻又很常聽到身邊的朋友說:「沒有啊!!沒計畫不小心懷孕的,一次沒避孕就中了!!」真假~就這麼剛好?想知道有誰也是一次就中的爸媽?或你身邊朋友也是一次就中?可以留言經驗分享一下嗎?哈哈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