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調經貿互惠 蔡英文接受新南向6國媒體聯訪


▲蔡英文總統接受印度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新加坡及泰國等六國媒體聯訪 (圖/翻攝自總統府flickr)


圖、文/移民署提供

蔡英文總統5日上午接受印度「印度人報」、印尼「指南日報」、馬來西亞「太陽報」、菲律賓「每日詢問者報」、新加坡「海峽時報」,以及泰國「民族報」等6家國際媒體聯合專訪,闡述我新南向政策的思維與目標。

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新南向政策就是台灣要如何在這麼多鄰近國家的群體中,扮演一個積極的角色。不同於以區域地緣政治考量的大國,我們的新南向政策目標很簡單,就是經濟和貿易。我們想建立在經濟上互惠互利的關係,共同改善社區內人民的生活。

(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https://goo.gl/lS7sx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