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Y新歌有中毒預感! MV與李炳憲、PIKO太郎爆笑共舞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「江南大叔」PSY回來了!第八張正規專輯依舊維持他繽紛的MV色彩,以及無厘頭滑稽動作,除了先前公開的Apink娜恩有客串之外,找來PIKO太郎與演員李炳憲一同共舞,意外合體讓粉絲又驚又喜,尤其讓不苟言笑的李炳憲跳出默劇舞,唱著帶有髒話諧音的歌詞,莫名認真的畫面引人發噱。

▲PSY新歌《I LUV IT》舞步超中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officialps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SY一回歸帶來兩首新歌,在《I LUV IT》MV中,音樂洗腦,甩開雙腳跳出中毒舞步,再加上華麗的忍者翻牆,每一畫面都令人驚奇,然而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PIKO太郎與李炳憲的登場!PIKO太郎穿著招牌黃色豹紋套裝,與4個PSY用電腦合體,而李炳憲則與PSY對坐,一邊唱著諧音髒話的歌詞,用認真的表情PK舞步,莫名認真的畫面反而很有笑點。

▲PSY與PIKO太郎特效合體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officialpsy)

▲▼PSY讓大明星李炳憲也動起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officialpsy)

另外一首主打曲《New Face》是先前曝光過,找來Apink娜恩前往澳門拍攝,不管PSY換了幾百套失控的服裝造型,娜恩在鏡頭前板著臉孔不笑場,還要搭配PSY做出有別於偶像女團唯美的舞風,跳出顯得俐落但是荒唐的舞步,最後還要陪PSY「下水」,玉女形象也算是犧牲不小。

▲▼PSY讓Apink娜恩形象大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officialpsy)

▼PSY新歌《I LUV IT》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officialpsy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▼PSY新歌《NEW FACE》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officialpsy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