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予晞秘遊黃遠認:可發展對象 天天和「小鬍子」聯絡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林予晞主演《料理高校生》將在華視播出,10日出席記者會,聊到日前和黃遠被拍到去沖繩玩,她也開心直說,「黃遠是可以發展的對象。」最愛他的小鬍子,即使男生目前在大陸拍戲,也是天天會傳訊息聯繫,不見面也不影響感情。


▲林予晞秘遊黃遠認:有發展空間,天天和「小鬍子」聯絡。(圖/華視,資料照)

華視熱播本土優質自製戲劇廣受觀眾好評,《1989一念間》今晚播出完結篇,11日將播出由李國毅、林予晞主演《料理高校生》。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與女主角林予晞10日出席記者會,剛錄影回台的林予晞,日前被直擊和黃遠同時出現在機場,兩人到沖繩玩才曝光。問兩人是不是男女朋友?林予晞先是笑說:「秘密」,才又表示,他是可以發展的對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當時會去沖繩玩,林予晞說,因溫貞菱生日,要拿禮物給她,就飛過去玩。但《酸甜之味》裡張書豪有圈外女友,方志友也有家庭,沒辦法說走就走;但黃遠孤身一人就很好揪,他也恰巧跟溫貞菱認識多年,於是沖繩旅行就順利成團。

林予晞說,和黃遠很能聊,她則最欣賞黃遠的小鬍子;在不停猛誇對方的同時,也不忘爆料黃遠的菜是徐若瑄、賈靜雯這型,「他爸(黃仲崑)也說我很像林青霞,拿他那個年代的女神來說,真的滿榮幸的。」目前黃遠在大陸拍戲,兩人雖遠距離,但也天天聯繫,不影響感情。


▲林予晞和黃遠戲裡姐弟戀,戲外感情也很好。(圖/TVBS提供)

林予晞表示,從小父親就管得很嚴,笑說:「有爸爸在,男生無法靠近她們家三姊妹十公尺內」,也因此趕跑很多喜歡她的男生,讓她後來有對象也不敢先跟爸爸說。對於擇偶條件? 她說:「希望另一半會是一個具有多元文化特色的人」,舉凡是ABC、會雙語的,或是有多元族群血統的人,而她的緋聞對象黃遠,也恰好有一半原住民的血統。


▲林予晞美美現身。(圖/華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