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常威」鄒兆龍來啦!5點《Cue新聞》等你來提問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鄒兆龍因為演出電影《九品芝麻官》中的「常威」一角而廣為人知。近年他忙於在國外拍片,曾在《駭客任務》中大展身手,是知名的武打演員。近期他回台拍攝《角頭2-王者再起》再度引起大家關注。而今天鄒兆龍將會現身《星光雲!Cue新聞》與大家分享拍攝電影過程中的小趣事,有什麼好奇的問題想問鄒兆龍的網友們也千萬別錯過,今晚5點準時鎖定《Cue新聞》大膽向「常威」提問吧!

▲《角頭2-王者再起》拍片探班,鄒兆龍,高捷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今天的電影日不僅有大來賓鄒兆龍要來和大家相見,資深媒體工作者鄭偉柏與記者黃子瑋也會和大家分享電影《異形:聖約》的精彩看點。由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所打造的《異形:聖約》終於要在今天上映,這部被視為前傳第二章的重要關鍵,不但延續5年前《普羅米修斯》的發展,還接續整個宏大異形世界觀。今天只要鎖定《Cue新聞》就有機會獲得《異形:聖約》的精美週邊唷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異形:聖約》。(圖/福斯提供)

《星光雲!Cue新聞》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演藝圈最新消息!除了台灣藝人的消息,還有特派記者為大家帶來日韓、音樂、電影…等每日娛樂主題新聞!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演藝圈動態消息,還不快跟我們一起Cue新聞!每周一、二、三,晚間5點至6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東森新聞雲APP!

每周一、二、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!
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►播吧直播網址: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3909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