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!任賢齊連飆4首神曲 《傷心太平洋》一唱..全場歡呼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壇天后張清芳號召歌壇天王后,於5月9、10日在國際護師節前夕舉行晚會,10日臺北榮總演唱會上除了張清芳,還有蕭煌奇、彭佳慧、任賢齊及神秘嘉賓黃小琥,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,慰勞平常辛苦的醫護人員。任賢齊演唱經典歌串成的組曲及《對摺》,九孔還搞笑模仿唱歌費玉清、費翔,現場笑聲不斷。

▲任賢齊在國際護師節上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任賢齊10日帶著九孔登台,九孔除了模仿費玉清唱《千里之外》,接著模仿費翔,逗得台下醫護人員樂開懷,任賢齊還虧他:「這種壞朋友不能跟他在一起,這陰魂不散的傢伙,我逃到香港你還不放過我!」他接著演唱《傷心太平洋》、《我是一隻魚》、《心太軟》、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》4首組曲,經典歌曲讓現場陶醉又嗨翻。

▲彭佳慧笑談生產趣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歌后彭佳慧演唱《舊夢》、《甘願》及《大齡女子》,她透露曾在生產時,醫生為了舒緩她緊張,對她說:「妳不要緊張,我打針很舒服的,聽說舊夢很好聽,妳要不要唱一句。」但開刀房實在太冷,加上彭佳慧生產陣痛,最後還是沒唱,一番話逗樂全場。

▲▼蕭煌奇、張清芳及九孔、任賢齊齊聚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