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要時再傳陳星! 南檢:希望林奕含家屬儘速出面

▲林奕含之死,補教名師陳星昨晚發表聲明。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女作家林奕含輕生,台南地檢署9日已完成涉案補教老師陳國星(陳星)到案說明,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10日表示,有關陳姓補教老師的證詞部分,檢方會深入查證是否屬實,必要時會再傳喚,檢方籲請林奕含家屬能儘速出面協助檢方調查,以利釐清案情真相。

台南地檢署襄南檢主任檢察官陳建弘(下圖)說,針對近日媒體報導陳姓補教老師疑似涉有妨害性自主一案,自5月1日上午分案指派婦幼專組專責檢察官偵辦後,已陸續展開多項偵查作為,除已依法傳喚陳姓補教老師到案說明外,並完成搜索程序。

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說,檢方會查證陳姓補教老師到案的證詞,另對網路上對陳姓補教老師之聲明內容是否屬實部分,必要時將再傳喚陳姓補教老師說明,但全案偵查不公開,檢方不便透露偵辦程序相關內容。

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表示,本案有很多案情需要林女家屬出面協助檢方調查釐清,但積極聯繫未果後,曾發傳票給林奕含父母,請對方出面協助,惟對方還是未出面,本案是否有關鍵性人證、物證?檢方目前尚待掌握,陳建弘籲請,希望林奕含家屬能夠主動出面協助調查,以利真相的釐清,必要時檢方將再發出傳票通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