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當了媽大解放 穿內衣晒母奶 躺浴缸沖涼

▲陳妍希躺在浴缸,唯美性感。(圖/翻攝《男人幫》微博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 / 台北報導

陳妍希以清純角色深植人心,但人總是會長大,去年結婚生子,迅速恢復身型復出工作,為大陸雜誌《男人幫》拍攝5月號封面和內頁,直接露內衣大秀身材,還躺在浴缸、拿起蓮蓬頭沖水,相當火辣誘人。

▲牛仔裙不穿好,解開扣子露出Bra。


▲陳妍希性感示人,露肩又露背。

過去為水腫苦惱,總要很注意飲食以免上鏡頭扣分,嬰兒肥在陳妍希身上已不復見,但經紀人希望她再瘦一點,穿衣服才好看,接受雜誌訪問時談起維持身材,她說:「我睡覺睡得有點亂,有時早上7、8點,有時12點才起來,吃得很清淡,早上自己打豆漿、吃兩個水煮蛋、下午吃水果,晚上自己涮肉片吃。」

身高160公分的她透露:「其實我最胖胖不過53.5公斤、最瘦瘦不過43.5公斤。」經紀人補充:「她比較吃虧,她本人很瘦很小,臉卻是圓圓的,不當藝人還ok,當藝人就需要再瘦一點。」

照片的畫面色調清爽、她的服裝也很簡單,穿細肩帶背心躺浴缸、衣服往肩膀下面拉、還有穿著內搭背心照鏡子、連身牛仔裙不扣好,秀出Bra等,當了人妻人母,尺度反而更大,想性感又想維持清純感,學學陳妍希就對了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陳妍希為大陸雜誌《男人幫》拍攝5月號封面和內頁。

  
▲做家事也要走誘人路線。

關鍵字:

陳妍希, 性感, 雜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