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‪達成慈善基金會捐60萬社會救助金 關懷台東弱勢族群‬

‪▲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,由董事長陳達成率領三位董事,捐60萬元至臺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‬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 ‪

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由董事長陳達成率領三位董事,捐款新臺幣60萬元整至臺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,藉此拋磚引玉,號召更多的善心人士能共同關懷需要幫助的人,讓愛心發送到每個角落。‬‪

秉持「教順與行善兩事,千萬莫空言等待!」的財團法人達成慈善基金會,多年來奉行不渝,今日捐款新臺幣60萬元為協助台東縣弱勢縣民棺木火化之費用,將愛心撒播到美麗的臺東。

‬ ‪

臺東縣政府社會處處長曹劍秋表示,陳董事長的即時雨幫助臺東縣弱勢家庭的需要,特別代表縣長黃健庭致贈感謝狀,本次捐款由臺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牽成,特別撥冗出席捐贈儀式,以表謝意。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