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歡周星馳搏《美人魚》一角? 日籍辣模還原現場回應

2017年05月10日 10:04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因主演中視《櫻桃小丸子》真人版而順勢來台發片的3組藝人,以「LIR」推出同名迷你專輯,來自日本的成員松岡李那(Linah)身材姣好,在香港以模特之姿發展,也曾參與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演出。不過日前曾傳出她與周星馳在遊艇上密會,因此取得演出角色,松岡李那回應說:「不知誰傳出來的,但明明還有其他女生在。」

▲松崗李那演出周星馳《美人魚》。(圖/愛貝克思)

松岡李那與王友良(Ivan)、雙人男團R-ICE李礎業(Keni)和鄧佑剛(Mixx)組LIR推出新專輯,Linah 9日穿著一身薄紗登場記者會,一雙大眼及修長美腿引起閃光燈不斷。她被周星馳發掘演出電影《美人魚》,在劇中穿著爆乳人魚裝展現性感,提到過去傳出她與星爺在遊艇上同歡,因而搏得演出角色,她解釋當時有許多不認識的女生在船上,開心時一起合照自拍,怎料卻流傳出去,「這個帶給我很多問題,我沒有做任何事,卻這樣被傳。」

▲LIR推出新專輯。(圖/愛貝克思)

新聞爆發後,松岡李那坦言有點無辜,一度擔心周星馳會刪減她戲份,結果星爺從未跟她提及此事,也因此順利演完電影,更稱讚周星馳聰明又厲害,又很有趣。談起戀情,她不排斥跟台灣的男人交往,被問及理想條件?她笑說,「要聰明」、「比我高」、「有夢想」,Ivan打趣接:「我也很有夢想啊,怎麼不是我?」隨即又說兩人熟到「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男的,也不可能啦!」

▲LIR推出新專輯。(圖/愛貝克思)

另外,R-ice 9日公開新歌MV《溫泉》,他們在MV中遮住重要部位泡湯,2人笑說片場都是男生,還能全裸在片場跑來跑去。他們更大方自爆,當時拍攝時,為了防止重要部位曝光,將重要部位塞入洗澡時的塑膠椅洞中,還笑說:「但可能要用塞的,因為蠻大。」講完笑翻現場人,尺度相當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