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定9萬瓶 Grand Kirin精釀啤酒亞洲首賣在台灣

▲日本Grand Kirin限定精釀啤酒「飛機雲與我」,將於5/10在台上市;這也是該作品跨進亞洲市場的第一站。(圖/記者游鎧丞攝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台北報導

隨著台灣日漸興起的精釀啤酒熱潮,日本麒麟集團旗下品牌「Grand Kirin」也預定在5/10,在台導入第一支季節限定精釀啤酒「飛機雲與我」,建議售價為89元起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也是Grand Kirin首度跨足亞洲市場;台灣做為首發第一站,代表麒麟集團對台灣消費者的看重程度。

▲除了季節限定9萬瓶的「飛機雲與我」之外,預計5月下旬也會有另一款長銷酒款「JPL」正式登台。

Grand Kirin精釀啤酒忠實承襲Kirin百年來的釀酒精神與專業經驗,同時其獨特的DIP HOP製法,更展現出個性化的香氣以及獨特的口感。

▲Grand Kirin未來也將會定期引進季節限定的新口味,滿足台灣消費者的多元需求。

有趣的是,「飛機雲與我」精釀啤酒,酒瓶採用寬瓶口的獨特設計,可讓消費者更容易品味其香氣;同時免用開瓶器的易拉式瓶蓋,更讓消費者能在毫無壓力之下,親身體驗Grand Kirin的出眾風味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《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,未滿18歲禁止飲酒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