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堅持 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正式上市

▲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,今日也正式在台推出全新酒款「18年蘇格蘭威士忌」。(圖/記者游鎧丞攝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台北報導

不管是黑、綠、金牌亦或是XR21等酒款,每一瓶Johnnie Walker的問世,都訴說著該品牌始終如一的釀造工藝;Johnnie Walker近日也正式推出全新酒款「18年蘇格蘭威士忌」。秉持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的獨到堅持,18年蘇格蘭威士忌展現成熟與優雅並具的動人韻味。

▲本次18年蘇格蘭威士忌的瓶身,有別於過往的經典方形設計,透過人魚線削邊線條,展現出不容錯認的經典身型。

一瓶18年蘇格蘭威士忌,集結威士忌首都「Speyside」地區,18種最佳風味的18年熟成威士忌;透過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調和功力,醞釀出精粹的動人風味。

以Johnnie Walker經典的煙燻風味做為基礎,18年蘇格蘭威士忌巧妙揉雜了花香韻味以及沁甜果香,一筆勾勒出極具層次、卻又不失平衡的獨有風味。

▲以挑戰自我、創新進取做為品牌理念的Johnnie Walker,本次再次透過18年蘇格蘭威士忌,成功立下新標竿。

本次在台推出的18年蘇格蘭威士忌,除瓶身採用特殊的人魚線削邊線條設計,同時酒標更加註了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的親筆簽名;即日起,便以1,980元(750ml)的建議售價在台上市。

 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《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,未滿18歲禁止飲酒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