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床一樣可以妝前敷臉!30秒就讓妝感好服貼

▲有些模特兒為讓妝感服貼,在上妝前會先敷臉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黃阡阡/台北報導

通常形容老派妝感,常以「底妝厚到都會龜裂」來描述,但有乾肌女孩們明明只有薄透底妝,卻依然卡粉、龜裂;不過解決之道不難,在各大秀場的後台都能發現,模特兒在上妝前會敷面膜以利上妝,只是天天早起敷面膜強人所難,因此現在有美妝品牌研發「30秒晨間敷臉SPA」,讓懶女孩們也能輕鬆上妝。

▲敷完臉的肌膚在上底妝時,比較不會產生龜裂妝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通常敷面膜的黃金時間約15到20分鐘,因此許多女孩才執行沒兩天就決定放棄,任憑底妝龜裂,後來也有種懶人方法,沾濕化妝棉貼滿全臉「濕敷」5至10分鐘,節省不少時間。

不過,Fruairnana美膚娜娜5月推出「泡泡潔顏精華系列」,即便快要遲到,也能在30秒內達到「潔顏、敷臉、保養」一步到位的輕SPA。

擁有調理膚質、美白、保濕的3款泡泡潔顏精華系列,使用方法也超簡單,只要將擠出為凝膠狀的液態均勻擦上,停留10秒後就會開始發泡,等到全臉充滿泡泡後再稍稍按摩肌膚,即可沖洗,全程大約30秒,且清洗完畢後也不需再上保養品,直接擦隔離霜、上妝,大大減少化妝時間。

▲Fruairnana美膚娜娜5月推出「泡泡潔顏精華系列」80ml,售價新台幣45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除了妝前敷臉外,經常晚上跑趴的女孩也很適用,簡化潔顏、敷臉、保養的「泡泡潔顏精華系列」,能達成玩整夜後,回家以最快的速度將臉上的彩妝清除清除乾淨,並同時有保養的效果,非常方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