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星上午赴南檢說明 林奕含家屬請喪假未到庭


▲台南地檢署表示,在9日上午有傳喚陳星到案說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補習班名師陳星遭點名是造成作家林奕含自殺的狼師,並在今天上午前往台南地檢署說明,台南地檢署發布聲明表示,在5月1日就指派婦幼專組的檢察官偵辦,並在9日上午傳喚陳星到案說明。

檢方表示,經過陳星的同意後,檢事官有從陳星的住處帶回相關的物證進行解析;在林奕含家屬的部分,地檢署曾多次多方的聯繫家屬到案說明都未獲回應,就以傳票的方式希望家屬能夠到案,不過家屬以辦理喪事為由請假未到庭。

台南地檢署指出,充分考量家屬的心情、意願,將持續與家屬聯繫、溝通,希望家屬能夠到庭說明並提供相關事證以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