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決戰猩球》女星朝男友「丟清潔劑」 被控家暴遭逮捕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加拿大女星艾斯黛拉華倫(Estella Warren)因出演電影《決戰猩球》(Planet of the Apes)走紅,她日前被傳出因用裝滿清潔劑的瓶子丟男友,而遭到對方指控家暴,被警方逮捕,後來以美金2萬元(約台幣60萬元)保釋返家。


▲《決戰猩球》女星朝男友丟清潔劑被控家暴。(圖/翻攝自艾斯黛拉華倫IG、《iMDb》)

據美國媒體《TMZ》報導,艾斯黛拉華倫在美國時間7日遭到警方以家暴的罪名逮捕,據悉她是在洛杉磯公寓中,與男友爭吵,暴怒下用裝滿清潔劑的瓶子,丟向對方。警方接到報案到場後,就將她逮捕,但當時男方卻拒絕到醫院接受治療。隨後,艾斯黛拉以美金2萬元保釋(約台幣60萬元)外出,並回到家中,針對被逮捕一事,她至今尚未有任何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艾斯黛拉華倫行事作風辛辣,個性也非常衝動,她並非首次被警方逮捕,過去也曾因醉駕以及傷人被捕,她2001年在洛杉磯某停車場醉駕,連續撞毀3輛私家車後離去,警方最後以監視器畫面找到她時,她還一腳飛踢警員,脫序行為讓人超傻眼。隨後她還試圖從警局逃跑,但隨即重新被逮捕,警方最後以醉駕、襲警與拒捕等罪名將她收押,隨後她認罪求情,被輕判進入勒戒所6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