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葉總執教百勝到手:這場比賽打出應有的樣子

▲葉君璋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9日4比3擊敗Lamigo桃猿、終止5連敗困境,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執教生涯百勝等了一周終於到手:「其實自己沒有很在意紀錄這種東西,在達到100勝之前,也沒什麼特別想法。」繼續朝下一個百勝邁進,葉總笑稱:「我希望101勝先來吧。」

2015年下半季接掌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,葉君璋第一個半季率隊打出29勝31敗,去年則拿下61勝57敗1和,並率軍拿到總冠軍,獲選年度最佳總教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起自己拿下百勝,葉總更開心球隊止敗:「如果大家都想要,真心想要贏,就會想盡辦法,贏球也不會困難。」

悍將6局吃下4分大局逆轉比數,葉總說:「這場比賽就是打出該有的樣子,我們沒有像其他球隊依樣,很多全壘打,我們靠得就是團隊,沒有想盡辦法的話,贏球機會自然會減少。」

9局上,悍將動用3任投手增菘瑋、林晨樺、倪福德,全力守成,最後讓桃猿留下二、三壘殘壘。葉總賽後表示:「現在我們的牛棚不是最好的狀況,每一局都需要一些人待命,他們都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