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林哲瑄開轟帶動攻勢 牛棚守成助富邦中止5連敗

▲林哲瑄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9日在新莊主場迎戰Lamigo桃猿,派出小將林政賢先發對上賽格威,富邦前5局3分落後,不過靠著林哲瑄全壘打,加上高國輝、林益全、張建銘接連安打及對手失誤超前比數,而牛棚投手皆沒有掉分,終場富邦就以4比3贏球,中止5連敗,桃猿中止3連勝,蔡明晉中繼2局,拿下本季首勝。

此戰富邦先發投手林政賢主投5局用84球,被敲3安打,有3保送、5三振,掉3分自責分,接下來蔡明晉投2局、賴鴻誠、增菘瑋、林晨樺、倪福德接替投球均無失分,牛棚投手守成讓富邦有機會逆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哲瑄本場4支3,包括6局時陽春砲帶動4分大局,幫助富邦逆轉,賽後獲選MVP。

桃猿先發賽格威主投7局,被敲7安打,1保送、5三振,掉4分有3分自責分。

首局桃猿就靠著郭嚴文保送,王柏融二壘安打攻下1分,不過接下來林政賢回穩,2局投完飆5K,3局也讓桃猿3上3下,不過4局上林政賢保送林泓育,2出局後被鍾承祐擊出安打,在被黃浩然敲二壘安打,再掉2分。

6局下富邦反攻,林哲瑄先敲出全壘打攻下1分,高國輝敲安、林益全二壘安打,二三壘有人時張建銘補上二壘安打,幫助富邦追平。接著林威廷觸擊造成賽格威傳球失誤,讓富邦超前比數,林威廷攻佔二壘,接著陳凱倫在觸擊推進跑者。

9局上富邦換上增菘瑋投球,三振朱育賢後被林承飛、鍾承祐接連敲安,富邦換上林晨樺投球,解決梁家榮後,林晨樺傷退,倪福德上場解決陽岱均,幫助富邦收下這場比賽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lamigo桃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