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閔勛本季首先發就遭球吻:傷勢不嚴重

▲張閔勛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新莊報導

Lamigo桃猿捕手張閔勛6日本季首度先發蹲捕,卻在首打席遭球吻,隨後立刻退場,隔日被拉下二軍,好消息是,沒有傷到骨頭,全休3天後,已開始技術調整。

因為劉時豪右手肘發炎下二軍,加上林泓育有傷在身,目前只能指定打擊,張閔勛被拉上一軍,6日終於等到先發蹲捕機會,賽前也向媒體表示,希望能幫助林樺慶拿下生涯首勝,沒想到被球砸中左手腕,提前退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比賽總是會遇到受傷的情況,沒辦法幫助他,多少會覺得可惜,還好他表現很不錯,替他開心。」張閔勛也期待自己盡快歸隊,對球隊有所貢獻:「傷勢不嚴重啦,現在好多了,只是彎的時候會有點痠。」

劉時豪1日因右手肘發炎下二軍,這週也開始技術調整,若是狀況沒有問題,有機會本周就回到一軍,目前猿隊主要由老將黃浩然蹲捕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