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出事了!哈哈猛抓嘉賓下體挨罵 遭委員會審議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熱門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4月起加入兩名新血全昭旻、梁世贊,節目開啟改版。然而,才改版不到幾集,成員哈哈卻因為過去曾在節目上攻擊男嘉賓下體挨罵,10日將接受放送通信委員會的審議。

▲哈哈過去在節目抓崔民勇下體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哈引起爭議的動作,是《Running Man》4月2日播岀的內容,他與崔民勇對抗忍痛關卡,看誰先叫出來就輸了,未料,哈哈直接攻擊對方的下體猛抓,綜藝「笑」果十足,卻仍引起部份觀眾表達不滿。

據韓媒報導,該場面涉違反放送審議規則,《Running Man》10日將接受放送通信委員會的審議。不過,有粉絲為哈哈緩頰,綜藝節目難免會有不一樣的「笑」果;但也有人表示,當天還有女嘉賓在,不應該這樣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