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結婚照曝光! 蕾絲長裙狂飄仙氣

2017年05月9日 20:03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歌手孫燕姿叱吒歌壇16年,2011年嫁給荷蘭籍老公納迪姆,隔年生下兒子「納小子」後,便漸漸淡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,生活重心幾乎放在家庭,但仍不時更新微博與歌迷保持互動,9日大方曝光結婚照,慶祝結婚6週年紀念,幸福氛圍羨煞眾人。

▲孫燕姿與老公結婚六年,感情依舊非常好。(圖/翻攝孫燕姿微博)

孫燕姿2011年5月8日與老公攜手步入婚姻殿堂,兩人在新加坡舉行婚禮,如今一晃眼6年過去,她9日在微博上曬出當年的結婚照,只見兩人手牽手從賓客中走過,她手拿著紅色捧花,身穿高領白色婚紗,展現出S型纖細蠻腰,流露出濃濃仙氣、氣質爆表。一旁的納迪姆看起來也非常開心,一手緊牽著老婆孫燕姿,也不忘對著親友的鏡頭露出微笑,小倆口看起來非常幸福。

▲孫燕姿曬結婚照。(圖/翻攝孫燕姿微博)

隨後,孫燕姿也在發文中寫下感想,「六年後的第一天。爭吵相愛,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持續已待。」字行間透露出滿滿為人妻、為人母的甜蜜,對6年的婚姻生活似乎非常滿意。好友楊采妮也送上祝福,「相親相愛,接下來還有更多美好的日子。」孫燕姿的感性告白引起許多粉絲關注,紛紛直呼好羨慕,「美滿與幸福,平淡與相守,好幸福」、「我聽遇見十年了,還沒遇見那個人」,也有不少人獻上祝福,「孫燕姿妳一定要幸福」、「祝福女神,請一定要永遠幸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