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參與《髮膠明星夢》畢業公演!消息曝光反道歉了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勢演員朴寶劍因主演《請回答1988》、《雲畫的月光》韓劇的關係,人氣知名度暴漲,一抹治癒系的笑容,更是擄獲眾多觀眾的心。現在還是大學生的朴寶劍就讀於明知大學,主修音樂劇公演,平常行程繁忙之餘,仍喬出時間到學校上課,工作兼顧學業的模範模樣,讓粉絲更為他心醉。

▲朴寶劍零喬裝到學校上課。(圖/翻攝自boyoo__couple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的報導,今年大四的朴寶劍系上開始準備畢業公演了,他將以工作人員分身參與音樂劇《髮膠明星夢》的演出。消息公布後,引起網友與粉絲的高度討論,但朴寶劍相關人員卻透露:「朴寶劍因為他要參與畢業作品一事成為話題,似乎對一起演出的同學造成困擾,感到很不好意思。」

▲朴寶劍是出了名的有禮貌,對這次參與畢業公演消息曝光感到不好意思。(圖/翻攝自BOGUMMY Twitter)

粉絲看到朴寶劍對同學感到抱歉的消息後,紛紛留言說:「果然寶劍歐巴很善良」、「如同俊俏的外貌,朴寶劍的心也很美」、「為最後的學校生活留下美好回憶」、「演員的心同學們會知道的」為他加油打氣。

其實2015年,朴寶劍就因為主修的關係,參與了短劇《熊,青春》的演出,這次畢業公演的活躍令人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