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嚇傻!公車一個Move…19歲女摔跌走道不醒:我2天沒睡了

▲19歲的曾女疑似因睡眠不足、加上貧血,才會在公車上昏睡不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莊智勝/採訪報導

「姐姐我只是睡著了啊!」台北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,表示9日上午約9時許在202線指南客運公車上,一位年輕女子從座椅上摔下躺臥在地面,運將見狀嚇壞,趕忙上前試圖喚醒女子,但卻怎麼叫也叫不醒,無奈之餘只好撥打119求救。

照片中,該名穿著牛仔短褲、T恤的年輕女子躺臥在公車走道上差點走光,無論運將怎麼叫就是叫不醒,最後只好向消防局求援。何姓運將說,女乘客原本在座位上歪頭睡覺,怎料突然會跌到走道上,且摔倒後還毫無反應、一動也不動,只好緊急停車報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台北市消防局表示,跌落到公車走道上的是19歲的曾姓女子,在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才悠悠醒轉,員警問她有無喝酒或使用藥物,曾女皆予以否認,僅表示自己已經2天沒睡、太過勞累才會如此。警消人員進一步詢問是否有就醫需求,曾女則予以婉拒,事後由警方帶回派出所稍作休息,再聯繫曾女家屬將其帶回。

畫面在爆料公社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這真的是累翻了,願她平安」、「累成這樣真是辛苦了」、「雖然有點可憐,但還好姿勢美美的」、「家屬好像有說她是貧血才會昏迷不醒,不管怎樣,沒事就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