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開房間!香港首間客製化膠囊旅館 隨時想睡就睡

點評:一個人一間,可依小時計費,還可以自己選床墊厚度,根本獨身旅人和商務客救贖!!

▲SLEEP眠舍是香港第一間膠囊旅館。(圖/SLEEEP眠舍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于佳云/綜合報導

在步調快速的香港,良好的休憩和睡眠顯得更加珍貴且重要,但要在寸土寸金、高房價的香港,一個人好好睡上一覺可不那麼容易。在這樣的環境下,一間為了旅人、過路人和商務客而設計,隨時想睡就睡的客製化睡眠空間可說是一大救贖,剛剛好的空間、客製化的床位和高科技管理,香港第一間為睡眠而生的膠囊旅館就這樣誕生了。

▲眠舍位在上環鬧區的巷弄中。

由香港空間開發商所創立的香港首間膠囊旅館「眠舍」就隱身在熱鬧的上環區,提供依小時或依晚收費的高品質睡眠空間。眠舍內置的膠囊「眠間」,其金屬外殼以及內部木襯、邊緣的平滑圓角設計、無直射燈的照明佈局、可調節的溫度 ,每一個細節都以為客人提供高質量睡眠為目標而設計及精心打造,融合了功能性、舒適感及簡約美學,讓客人體驗悠然自得的恬靜。

▲小小的眠間內,旅人的需求一應俱全。

通過眠舍開發的網上預約系統,預約的客人可以依據個人喜好選擇床墊厚度、枕頭種類以及被氈厚度。同時,如客人可預先上傳身份證明文件,入住登記時將免卻去入住時的登記手續,加快登記速度,增加「充眠」的時間。此外,旅館中也使用了磁力布幕、靜音儲物櫃鎖和智慧低耗能LED燈,運用高科技創造一個環保、舒適且充分隱私的睡眠空間。

▲每個眠間都是獨立的,不相互影響。

▲設計師特別選用靜音安全鎖。

SLEEEP眠舍

地址:上環皇后大道中242號1樓
電話:9604 6049
官網:sleepp.io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2024艸食祭4/20嘉義登場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