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出現靈異畫面! 觀眾驚叫「黑衣小男孩在你後面」

▲日劇《貴族偵探》號稱1億拍1集!(圖/翻攝自官網) 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春季日劇《貴族偵探》出現靈異畫面?由傑尼斯天團「嵐」成員相葉雅紀主演的推理劇,號稱「1億拍1集」,戲裡扮演優雅貴族,中山美穗還擔任破案女僕,光是演員卡司就超強大,但是收視率仍處於個位數。該劇最新一集他到山中溫泉旅館遇上殺人事件,離開時身後出現黑衣小男孩,小孩瞬間消失嚇壞觀眾,畫面被網友截圖瘋傳!

網友整晚都在推特發文討論「小孩消失了」、「這是靈異現象嗎?」相葉雅紀和武井咲每集展開推理對決,就在兩人開始上演曖昧電流時,後方一名黑衣小男孩默默站著。當男主角離開時,小男孩憑空消失,由於速度太快,加上小男孩並非劇中設定登場的角色,眾人驚呼「剛剛看到阿飄了」、「太恐怖了」、「到底真的假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主角相葉雅紀離開時,身後遠方出現一個黑衣小男孩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相葉雅紀才走沒幾秒,小男孩瞬間消失嚇壞觀眾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有關電視劇出現疑似靈異畫面,電視台回應日媒「這是演的。」原來黑衣小男孩其實是第四集故事中提到的小狐神,目送解決事件的貴族偵探平安離開。製作人表示「這是送給粉絲的小小驚喜,嚇到大家了不好意思。」


▲《貴族偵探》疑似靈異畫面嚇壞觀眾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