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23歲男誘拐4歲女童上車性侵 「赤裸遊蕩2小時」

▲現年23歲的桑圖奇涉嫌在4月6日性侵4歲女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拉瓦州(Delaware)一名4歲女童於4月間受騙上車,遭到性侵後被丟入池塘,之後幾近赤裸地獨自在公園裡行走,事發2小時才被找到,送醫治療後檢驗出性侵痕跡。儘管警方一開始就鎖定1名23歲男子,但直到20日才在佛羅里達州逮捕歸案。

根據美國電視廣播網《CBS News》報導,嫌犯桑圖奇(Daniel M. Santucci Jr)4月6日涉嫌將4歲女童誘拐上一輛黑色Honda,當時女童正與其他小朋友在公園玩耍。警方表示,目擊過程的孩子們大聲尖叫並試圖追上車子,可惜還是沒追上,更可惡的是嫌犯在性侵過後還將女童丟入池塘。

報導指出,桑圖奇提出不在場證明後就立即逃亡,直到4月20日才在佛羅里達州被逮。他被以一級謀殺未遂、一級綁架罪及與13歲以下孩童非法性接觸(unlawful sexual contact)等罪名起訴,保釋金更是超過100萬美元(約3019萬元台幣)鉅款。

▼德拉瓦州(Delaware)公園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