沾血手指成鐵證..遭同學家暴父性侵 女高中生:他是人渣!

2017年05月9日 17:12

▲女高中生遭同學爸爸性侵。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17歲女高中生小琪(化名)於6日晚間到葉姓男同學家過夜,對方爸爸性侵,期間曾傳「害怕的熊」LINE貼圖給對方,等葉姓母子發現房門外有葉父拖鞋,急著敲門後,葉父才開門,但已經性侵得逞,葉父偵訊時堅持沒有性侵,但因她月事來,手沾有血跡,罪證明確,因此被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。

單親的小琪因為出門忘了帶鑰匙,爸爸又在台北洽公,借住在葉姓男同學家,葉讓她和6歲弟弟睡房間,自己和7個月大的弟弟睡儲藏室,隔天凌晨5點多,她先傳了「害怕的熊」LINE的貼圖想求救,葉沒有想太多,直到葉母發現門外有雙葉父拖鞋,趕快敲門卻沒人開,但有哭聲,葉父才開門,但已經性侵得逞。

▼男同學氣得報警。

小琪不停哭泣且衣衫不整,「他是人渣!」當下只覺得害怕,發不出聲音,由於發生時間是在半夜,半夢半醒的她無力反抗,讓對方逞盡獸慾。葉姓男同學得知後十分懊悔,認為應該付出責任,大義滅親報警,要拿手機報警時,34歲的葉父還意圖搶走,而性侵全程6歲的弟弟都目睹。

葉父接受偵訊時,堅持沒有性侵小琪,不過因為對方月事來,他的手指沾到血跡,因此罪證明確,被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,他是貨車司機,很年輕就結婚生子,葉母除了照顧孩子,還做代工貼補家用,但是他喝酒就會家暴,一家人長期在他的陰影下度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