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父級搖滾回來了! 伍佰「挑戰EDM」巡演從南部開跑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教父級搖滾樂團「伍佰&China Blue」邁入成軍25週年的里程碑,將在9月舉辦大型演唱會;這次特別選在南部起跑,誓言「讓南風起,吹向各地。」

這次大型演唱會首度由南台灣起跑,一方面是因為伍佰本身就是出身南方的男兒,加上此次演唱會將結合全新台語創作專輯「釘子花」的概念元素打造,因此希望展現南方的熱情豪氣,以及對土地對故鄉的情感,所以特別規劃首場演出由南部起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伍佰將舉辦巡演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演唱會概念以《釘子花》專輯為發想,因此除了大家熟悉的伍氏搖滾風格,這次專輯融入非洲舞蹈旋律的音樂元素,希望讓大家在音樂中聞到漂浮著鹹鹹的海水氣味,在視覺上有著釘子花火紅熱情的衝擊!

此外,舞台後方也特別以大型LED屏幕打造呈現巨大的曠野,用豪放的氣勢帶給觀眾難忘的心靈震撼,並透過完整的音樂與視覺編排,加入現代舞者、管樂手、打擊樂手等演出設計,此外喜愛各種不同類型音樂的伍佰,也會在演出中加入目前全球的潮流曲風EDM,讓歌迷們聽見伍佰多元的樣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