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教「狼師」風波 郭冠英出狂語:性侵沒抓到就合法

▲林奕含輕生,引爆補教界「狼師」風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女作家林奕含輕生,引爆補教界「狼師」風波,而陳星更被直指就是當年誘姦林奕含的當事人,連日不斷遭到各界撻伐;然而,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則有不同看法,受訪時表示「性侵沒抓到就是合法」,引起輿論譁然。

文壇新銳作家林奕含,日前疑似因難忍曾遭補習班教師誘姦的過往,選擇結束26歲的年輕生命,此事爆出後燃起社會憤怒情緒,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則點名陳星就是「狼師」,民眾群起砲轟,但郭冠英提出不同論點,力挺陳星。

郭冠英受訪表示,若當時陳星行為違法,林奕含的父母就該提起告訴,沒有提告,「這件事情就是合法的」,更稱「難道台南女兒比較不能侵犯」、「我要是碰到一個未成年女生,我可能也會被誘惑,這常有的事嘛」、「張學良年輕的時候,大概15歲的時候也被一個長輩誘姦,後來不是也沒有事嗎?」。

郭冠英更在臉書PO文力挺陳星,大讚其為正人君子,且必然是個愛國的人,才會被瘋狂追罵,而一年光教國文就可以賺進千萬,真是了不起,「為推廣中華文化還能賺大錢,可敬」,最後甚至表示,請所有「愛國者」一定要支持陳星,「這也必是台南女兒的願望」。

▼郭冠英狂言挺陳星。(圖/翻攝自郭冠英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