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自爆「性侵家教學生」 道歉反惹眾怒...結果GG啦!

▲性侵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狼師議題延燒,不少人在網上分享自身經歷,但這名男大生卻是自白,自己曾性侵了家教學生,而高潮後是無盡的後悔與自責。貼文引起廣大討論,有網友看完真的報警了,儘管有可能是虛構的,不過其他人也贊同,表示「不管是不是創作文,這種事情都不該存在...,希望這件事可以得到重視」

「對不起,我性侵了家教學生」,男大生在Dcard貼文懺悔,他回憶道,「那天是在學生的家中,除了我和她之外沒有別人,再加上學生居家的打扮,對於我來說有莫名的吸引與誘惑,於是我便默默地將手放她頭上安撫,假裝鼓勵她,慢慢的往下伸,到背、屁股,最後是大腿之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學生當時並沒有反抗,所以原po下意識認為對方是願意的,於是強拉她到床上,「在她雙眼泛淚的輕微抵抗之下,我性侵了她,高潮之後帶給我的,卻是無盡的後悔與自責,我求了很久她才不願意追究此事,想當然她也不願意給我教課了,更刪除聯絡方式」。

▲性愛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男大生最後說道,「許同學,我想跟妳說對不起,我知道我做的事無法原諒,也因此自責了很久,願妳能夠在往後的生活上站穩腳步、好好走下去。」貼文引眾怒,網友直批「在這裡po文可以減輕罪孽?噁爆了,毀了別人人生還在這假惺惺」、「SOD劇情?沒被吉真的算你幸運」。

還有人乾脆報警,表示「希望警察跟法官可以站起來,為這些受害者主持正義,那些漠視、或是覺得我們發這些文章很可笑的同學,如果今天事情發生在你的周遭呢?我不是正義魔人,也沒有那麼多時間為了騙幾個愛心發文報警。對的事情 就算別人說我們不對1百次、1萬次也要堅持;錯的事情,我們就要努力的改變」。

為了平息罵聲,男大生更新貼文,說已透過當時應徵時聯絡的電子郵件,聯繫到女學生,說明他的悔過以及歉意;並指出對方稱其實並不介意,「我不聯絡你是因為,當時已經決定跟英文老師在一起了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