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23KUBO酷播」最新聲明 鐵粉密切關注...看到這段心死了

▲123KUBO酷播關站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影音網站「123KUBO酷播」即時更新最新戲劇、電影,是許多網友的精神糧食,7日卻無預警關站,這對愛追劇的人來說根本世界末日。今早,酷播發出最新聲明,指出「為了保護版權方的權益,所以百分百確定是不會再付出營運了」

「123KUBO酷播」日前官網公告,為保護版權方的權益,以及配合各界維權聲浪,將不再繼續營運,並列出多個正版影音平台,包括愛奇藝、LiTV、friDay、科科電速、巴哈姆特動畫瘋等。據了解,其原因與大陸近來推廣影視作品「使用正版授權」有關,推測應是123KUBO酷播受到官方壓力,而被迫關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官方最新聲明。

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死心,這兩天密切關注酷播的動向,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哀嘆,「朕每天都會進去,祈禱是誤會一場,結果他聲明多了紅色框框」,只見在原本的聲明上面,又多出了一段新的內容。

上面強調,「123KUBO酷播百分百確定是不會再復出營運了」,並提醒近日有假借酷播之名的網站崛起,「請各位別被騙了!123KUBO唯一域名123KUBO.COM,其他類似的域名或網站都不是123KUBO」,也提到酷播完全沒有任何收費性的服務或產品,希望大家認明清楚,以免受騙。

對此不少鄉民哭喊,「古粉崩潰」、「上哪找日劇」、「跟其他收費網站比,酷播的片量和廣度、收藏的年代,至少10到15倍」、「邊緣人的日常沒惹」;不過也有人酸回,「看到盜版狗崩潰就是爽」、「關我屁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