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鬼父猥褻國中女兒 上教堂懺悔:在神的面前很羞愧

▲女兒極力反抗卻遭父親恐嚇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父親5年前猥褻就讀國小的女兒,當時獲得緩刑,沒想到他不思悔改,去年12月再度下手,還狠嗆「不准說出去,不然我殺了妳」;女兒事後向朋友哭訴才揭發案情。台北地檢署依恐嚇及強制猥褻罪起訴,建請從重量刑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這名父親5年前曾因4度猥褻女兒被判刑2年,但他事後極力彌補取得妻女原諒,獲得緩刑5年並與家人同住;不過,他去年12月卻趁著與女兒單獨相處再度下手猥褻,撫摸對方的胸部與下體。女兒大聲喝斥「你不可以這樣」並激烈反抗,但他卻恐嚇「不准說出去,不然我殺了妳」。

女兒向朋友哭訴才讓案情曝光,社會局也將她緊急安置。至於這名狼父則是「很後悔」,犯後甚至到教堂懺悔禱告,於庭上自白在神的面前想起那些壞事感到十分羞愧。由於他還在緩刑期間,這次再度犯案可能將被撤銷緩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