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秘交30億台塑媳 奔信義區3億豪宅敘12年舊情

2017年05月9日 07:25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愛情、事業雙豐收,日前被目擊現身信義區豪宅,引發揣測是不是打算再置產,不過原來此行不是為了買房,而是探望有12年交情的老朋友麻衣。他與女方曾一同主持《歡樂一路發之生存巴士》,當時對方與愛紗都剛從日本來台發展,他主動伸出援手,友情自此展開。

▲羅志祥與麻衣有12年交情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、記者林思妤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羅志祥穿著長T、牛仔褲從某高檔造型沙龍店離開後,驅車前往信義區台北101旁,總價近3億元的豪宅,一下車經紀人小霜已經提前在門口等待,一行人在豪宅中待了約1個小時後才離開,離開時他與經紀人站在門口聊天,並看著手中的資料認真討論,不過經紀公司表示,此行並非看房,「小豬是去和麻衣敘舊」。

事實上,羅志祥與麻衣認識12年,當初在節目中因為對方才剛來台,中文不太熟練,他教對方如何主持節目及玩法,之後2012年他到日本宣傳時,麻衣還以嘉賓身分現身,可見交情,不過自從對方3年前結婚後,2人一直沒有機會見面,這次趁著女方返台定居,且新屋裝潢完成,他前往拜訪老友及對方2歲兒子敘敘舊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