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喇舌國中妹!「吃屎哥」下跪磕頭狂甩12巴掌:對不起家屬

2017年05月9日 05:50

▲「吃屎哥」游兆霖和國中妹喇舌,他下跪磕頭呼巴掌道歉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游兆霖和「FBI帥哥」鄧佳華喇舌國中女學生,他今天(9日)凌晨在臉書PO出道歉影片,狂打自己12下巴掌、磕頭4次;他說,自己是公眾人物做了不良示範,向女學生家長和社會大眾道歉,「誠心誠意,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,在這邊跟你說對不起。」

游兆霖和鄧佳華8日分別在臉書發文,貼出和新北市某國中妹的喇舌影片,游更直呼「我的女朋友」。據了解,女學生家長得知後已到派出所報案;警方近日將依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》傳喚兩人到案。

▲▼游兆霖打巴掌、下跪磕頭道歉。

游兆霖事後刪除喇舌影片,並在今凌晨貼出道歉影片,他寫道「我游兆霖罪該萬死,做出不好的行為,真的很不應該,我要向女方&女方家屬&社會大眾道歉。」

影片中,游兆霖下跪對著鏡頭說,「對不起,我是游兆霖,公眾人物,我昨天做出不良的示範,我很對不起家屬,我很對不起觀眾、大眾、民眾,對不起,我游兆霖真心悔改,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次機會,我知道我錯了。」

過程中,游兆霖一共說了6次「我知道我錯了」,也說了5次「家屬的父母親對不起」,並狂甩自己12巴掌、4次磕頭道歉。游曾和人打賭,說輸了就吃屎,他說到做到,自拍吃屎影片上傳臉書爆紅。

▼游兆霖說,希望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