喇舌鄧佳華、吃屎哥 國中妹稱想紅…派出所打卡:很有成就感

2017年05月9日 08:29

▲網紅鄧佳華、「吃屎哥」游兆霖和國中妹喇舌。(圖/翻攝鄧佳華臉書、游兆霖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國中女學生和網路紅人「FBI帥哥」鄧佳華、「吃屎哥」游兆霖喇舌,還打卡說在派出所,「很有成就感」。據了解,女學生自稱為了想紅才會這樣做,讓爸媽氣得告鄧佳華、游兆霖。

鄧佳華8日在臉書上傳和國中妹的喇舌影片,他忘情吸吮她的雙唇,過程長達40多秒,稱「第一次跟○○國中的女生喇舌!感覺很舒服」;游也在臉書貼出親吻國中妹的影片,直呼「我的女朋友」。兩男還分別與國中妹掛「穩定交往中」。

▲▼國中妹在臉書說「我嘴巴怎麼有大便味道」,還打卡在派出所,「覺得很有成就感」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事件曝光後,國中妹在自己臉書說,「我嘴巴怎麼有大便味道」,似乎在指和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接吻;她還打卡在派出所,附上「覺得很有成就感」的心情感受。據了解,少女自稱為了想紅,約兩男碰面,趁學校午休到校外和兩男親吻,讓家長氣得報案。警方近日將依《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》傳喚鄧、游到案。

遭大批網友圍剿後,鄧佳華在臉書發文,貼出和游兆霖在新北市警局前的合照,「手牽手一起去北所(台北看守所)」;他並說,「我被女方家長告了.......法官我也有教化可能!嗚嗚」;他還分享網路女模Tiffany Chen(T妹)替他說話的臉書動態,「謝謝T妹」。

游兆霖刪除喇舌影片,今凌晨在臉書PO出道歉影片,狂打自己12下巴掌、嗑頭4次;他說,自己是公眾人物做了不良示範,向女學生家長和社會大眾道歉,「誠心誠意,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,在這邊跟你說對不起。」

▼鄧佳華貼出和游兆霖在新北市警局前的合照,寫道「手牽手一起去北所」。(圖/翻攝鄧佳華臉書)

▲▼游兆霖下跪呼巴掌、嗑頭,向女學生家長和社會大眾道歉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