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傳「南韓翻拍《房思琪》電影」 鄉民推:女主角IU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女作家林奕含自殺事件引發各界震驚,隨後爆出補教「狼師」誘姦風波,遺作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更是受到大眾關注,事件延燒多日,PTT於8日晚間傳出「韓國人想拍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電影」的文章,PO文者直指,南韓某電影工作室請他朋友幫忙打聽改編版權,該文在八卦版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女作家林奕含自殺事件引發各界震撼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PTT文章所述,南韓某電影工作室請PO文者朋友幫忙打聽《房思琪的初戀樂園》小說的電影改編權,他除了震驚此事已傳到韓國去,更驚訝韓國電影公司有意翻拍成電影。事實上,韓國過去製作不少類似議題的電影,《熔爐》就是經典代表作之一,成功撼動南韓司法,國會以壓倒性票數通過《性侵害防止修正案》。

▲PTT瘋傳南韓有意翻拍《房思琪》電影,但韓媒並未有相關報導,消息還未被證實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PO文貼出後,網友正反意見不一,有人認為韓國非常擅長類似題材電影,揭發社會陰暗面,更有人首推知名導演朴贊郁執導,至於女主角則是金賽綸、IU、秀智等人;不過,目前並未有韓媒證實該消息,翻拍電影一事僅在PTT上瘋傳。

▲PTT網友推女主角可以找IU、秀智等氣質清新的演員擔綱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