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六童奔跑跟去買菸 摔撞後腦勺「電擊5次」不治身亡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社頭就讀小六的13歲蕭姓男童,7日晚間和父親的劉姓友人到雜貨店買香菸,男童開心地在小巷裡又跑又跳,疑似天色昏暗、看不清路面,突然一個踉蹌摔倒,後腦勺撞到路邊的紅磚矮籬上,雖然緊急送醫,搶救1個多小時,電擊5次,一直拖到8日凌晨宣告不治。家屬悲慟,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。

▲小六男童奔跑跟去買菸,摔倒撞後腦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發於7日晚間9時許,劉姓男子供稱,他與蕭家熟識,當時前往蕭家泡茶聊天,聊到一半到附近雜貨店買香菸,朋友的小學六年級兒子跟著一起外出,沒想到男童在巷子裡奔跑時突然摔倒,後腦撞到紅磚,他一轉頭就看到男童倒臥在地,顱內出血當場昏迷。

▲奔跑摔倒,小六童撞後腦電擊5次不治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兩人一前一後,邁開步伐奔跑,只見小男孩又蹦又跳,看起來相當開心,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,突然摔跤,就這麼倒地不起。目擊的張姓護理師供稱,當時正在住家門口講電話,一抬頭就看到男童躺在地上,連忙對著前方的劉男呼救「你朋友摔倒了」,隨即協助CPR!

劉男當下除了叫救護車,第一時間也通知男童家屬緊急送醫。員林榮民醫院急診室表示,蕭童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在救護車上已經電擊2次,到院接著電擊3次,拖到凌晨1時許,仍傷重宣告不治。消防救護人員也說,到場時男童已經呈現無意識狀態,立即給予CPR及AED電擊送醫。

阿嬤看到孫子事外死亡,傷心欲絕。據了解,蕭童父親是芭樂農,育有2子,死去的是老大,因為平時個性就很活潑、好動,警方初步判斷,應是一起意外事故,將會進一步釐清案情,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,檢方下午也相驗調查確切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