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地亞要唸「嘎ㄏㄜ低耶」 法國人妻教妳10品牌法文唸法

Madame Jennifer Madame Jennifer

從遠距離戀愛變成法國人妻,也在法國開始新的生活,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,也..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生活中常見不少法國品牌,但正確的法文念法你懂嗎?法國人妻Madame Jennifer特地錄製了一支影片,示範這些品牌的發音,一起把這些牌子的正確法文學會吧!

▲法國人妻的品牌法文教學又來啦!這次連老公Ric都亂入了~(圖/翻攝自Bonjour,我是Madame Jennifer)

台灣女孩Madame Jennifer的法文教學又來啦!這次Jennifer示範了十個品牌的念法,生鮮超市愛買要唸「惹ㄨㄥˋ」、銀飾品牌卡地亞唸「嘎ㄏㄜ低耶」、女孩最愛的機車包的巴黎世家要唸「八lon C呀嘎」、高級白蘭地軒尼詩要唸「annㄋㄜC」、天然礦泉水伊雲要唸「ㄟVㄨㄥˋ」、精品內衣Chantelle要唸「兇ㄉㄟ爾」。

▲Jennifer示範10個法文品牌的發音。(圖/翻攝自Bonjour,我是Madame Jennifer)

Madame Jennifer特別提到,聽起來很本土的品牌「愛買」原名叫「吉安」,2000年7月時,遠東百貨和法商佳喜樂集團(Groupe Casino)共同合資「愛買吉安量販」,不過在2006年9月時,遠東百貨就向佳喜樂集團買回遠百企業的股權,愛買吉安也改名回「愛買」,成為台資獨自經營的本土量販店。

Madame Jennifer也分享,這次錄影時老公Ric一直在旁邊亂入,所以還特別把老公說中文還有搞怪的片段剪進去,不少粉絲也紛紛笑說「怎麼覺得他亂入比較有賣點,很白癡」、「你們實在太可愛啦!」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作者:Madame Jennifer

從遠距離戀愛變成法國人妻,也在法國開始新的生活,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,也分享在法國的新鮮事!

粉絲專頁:Bonjour,我是Madame Jennifer

★ET FASHION歡迎各路寫手加入,不論您對時尚、愛情、旅遊、生活有感,只要有照片、文字,都能加入寫手,並在ET FASHION網站發表,詳情可洽ET FASHION臉書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