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衣深夜曬照「需要寧靜」 粉絲打氣:麻媽加油!

2017年05月8日 23:35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佐藤麻衣閃嫁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,雖然淡出螢光幕,仍透過社群網站發文和粉絲互動。她的大兒子剛過完2歲生日,8日深夜曬出一連串品茶的照片,PO文「麻媽休息。需要寧靜,聞茶,文青一下。」

佐藤麻衣來到台北市的一間茶房,分享店內拍攝的多張美照,桌上大茶壺在爐火上微燒,白色茶具、原木托盤,還有飄香茶葉,構成寧靜的氛圍。她婚後重心全放在相夫教子,不知不覺曬出兒子的照片比自己的多,難得在茶房悠閒喝茶,又選在5月初更新生活近況,吸引不少粉絲提前祝賀「母親節快樂」、「麻媽加油!」

▲麻衣PO文「需要寧靜」,跑去品茶當文青。(圖/翻攝自麻衣臉書)

37歲的佐藤麻衣4月難得現身,出席好友大久保麻梨子的婚禮。她談起兒子滿臉笑容,形容2歲兒子不乖,會給孩子20秒想一想,之後小孩就會冷靜下來,同時也點頭坦承想再生第二胎,有關生子計畫,則回應:「隨緣,看緣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