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後山土雞團 東華呂勁則跆拳奪銅牌

東華大學跆拳道呂勁則(右)。(圖/實習記者吳雙攝)

實習記者吳雙/台北報導

就讀國立東華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二年級的呂勁則,代表學校參加全大運跆拳道公開男子組68公斤級,銅牌戰對上文化大學鄭澤立,比數從10:7,第二回合14:19,最終以28:24擊敗對手,順利拿下銅牌。

105年全大運僅獲得第七名的呂勁則說:「這次的籤運不錯,心態也調整得很好,更重要的是有兩位教練陳詩欣、羅宗瑞的細心指導,才能獲得第三名的殊榮,真的很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這次全大運的比賽,他坦承最怕遇到黃鈺仁,因為每每對上他,最後的結果總是提前結束,包含這次已經是第三次的落敗。但他的心態很健全,就是抱持著:毫無壓力的享受比賽,以賺取經驗為主。

進入東華這兩年的時間,他提到最大的改變就是:「體能的進步及前腳踢擊和上端的應用。」講到這兩年練習的過程,他又氣又好笑地說:「練習真的很累,累到有好幾次我都有想要罷練的念頭,但後來想想,還是算了吧!畢竟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。」

一路走來,他最感謝的就是教練陳詩欣和教練羅宗瑞,其次就是隊友們和家人的支持與鼓勵,他坦言能加入這個大家庭,真的很開心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